Tat's me

Xinzi strongly believe tat: under tis world, all the things u can own it by urself, jz u 1 or u don’t 1 only. But, for sure tat, will not hav any single little thing or single knowledge even single experience u can own it without put in any effort on it! And, if the things u can jz buy it & get it easily, u ll not appreciate & u ll not feel any satisfaction because there is no challenges. "TRY TO GET THINGS BY UR OWN, IT IS REALLY FEEL GOOD!" If it is really wat u 1, u ll try to learn more & get some info on it, n then very naturally it ll generate ur interest at the same time u should put in more effort try to get or satisfy it even it is not the things jz a human being!

Thursday 28 July 2011

这一天 我们1个也没少 有你有她有我 (不感动都难)

阿宝贝,谢谢你的礼物……还特地去买来配我房间 真的是超有心的咯。更不用说来我party啦。但是啊 你们12个突然都来我家帮我倒数 我真的……很“无奈”咯。。(开玩笑)哈哈。真的没想到你们会来哟,因为感觉你们也有你们要忙的东西嘛。好高兴好高兴!拍了很多照很多照(还是觉得不够多其实 哈哈)(哈哈 其它的 我们用心讲。熟吧?)

阿我的雪慧小傻婆,谢谢你有从KL回来参加我party啦。真的是感动……还有考试都回来。。真的不得不保持跟你们1个个的友谊咯。爱死你了啦。你的礼物 很好 简直无法不赞你咯 创意10足 用途100分娜。真的真的太有心了啦。

jiayi傻傻婆,自己包的礼物(我很久没收过了 哈哈)你的礼物-幸亏我还没去买咯。(因为我在买阿雯介绍的neutrogena有想过要买 因为你说不错用嘛)好棒噢,又是个我会用到的礼物呐。GOOD!谢了哟。

雅惠姐姐,你真的很坏蛋勒,我真的没想到,因为我一直觉得你应该不会回来啦,没听你说嘛问你你又不理我。哈哈。。你的惊喜 算是收到了 谢谢你呀!(但是……超paiseh的是:我一直跟你妈咪说,你没说你有来,一定让你妈很担心了啦那天。Paisehpaiseh!)你知道吗,前一天她们的祝语都有到勒。我就在等你啊,因为你也是那个不会少的。但是hor……我等不到ho……有点SAD啦。不过,你的出现让我无话可说,要你忍住为了给我surprise 很为难下下咯。哈哈~你真的好伟大勒,拜六明明就还有工作,还特地从KL赶回来(是有点想骂你的咯 怎么她们都没劝你不要回来啊 如果我懂 我一定想你回来但是却不希望你真的回来 很累的勒 你也是傻婆姐姐了啦都。怎么酱啊 让我真的很感动勒 讨厌。)(还有,生日的隔一天 你明明也要上KL嘛,却还抽空关心起我来了,真的是的啊。)

你们一个个都不能少的,我是幸福的。真的!(5婆婆 婆婆(阿比) 我20岁生日第一次觉得生日可以那么感动的。那个surprise够力 还弄哭我。那个礼物更无话可说 那个地方简直赞 那个我们自己疯疯癫癫的时刻 永远的回忆 难忘!21了 你们还是有花样的咯 突然出现的wor,还有1个躲起来 关键的时刻出来的噢。够力够力!你们ideas还真多。BEST到不行啦。嘻嘻~~谢谢你们啦。木啊。大大个KISS下去。)(我也很知道 不管我在哪里 你们都会帮我的 雯,雪,惠 在kl有需要我不会打999先的,而是大大声的 喊你们。有机会,我们一定一定要meet[jiayi,美美 就等你们上来玩一起meet了噢。我这随时等着你们。]

*我的老婆婆们,谢谢你们的体谅 谢谢你们的包容 更谢谢你们的爱护 和等候。(我很确定对不起,谢谢你 其实不适合在我们之间出现的 客套话也不说多了 坦白直接你们是懂得 我们还真的用心沟通的 爱死你们啦!木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