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Xinzi strongly believe tat: under tis world, all the things u can own it by urself, jz u 1 or u don’t 1 only. But, for sure tat, will not hav any single little thing or single knowledge even single experience u can own it without put in any effort on it! And, if the things u can jz buy it & get it easily, u ll not appreciate & u ll not feel any satisfaction because there is no challenges. "TRY TO GET THINGS BY UR OWN, IT IS REALLY FEEL GOOD!" If it is really wat u 1, u ll try to learn more & get some info on it, n then very naturally it ll generate ur interest at the same time u should put in more effort try to get or satisfy it even it is not the things jz a human being!

Thursday 28 July 2011

我的“心”朋友

不管是脚链手链项链 只要里头装的元素是一样的。我都爱。而且很爱。

你们这班真的好容易参噢……

我没记错 的确是不到一年勒……

我们的友情却可以好到几年了……噢麦嘎……我从来没想过会给我遇到啦!

走去唱歌,就去唱歌……走去喝茶,就去喝茶……走去吃薯条,就去吃薯条。

我未免也太太太幸福了吧。。。

00 babe,车站怎样去;TM怎样去;(走我陪你去)(00 你啊叫你陪不用问都懂你一定on的咯。嘻嘻。那个卡片,真的很漂亮也很美,我很喜欢。你也是个不可以少的b。)

33,不要整天做宅女啦。(走,我们去吃寿司)(33,你也有做卡片!我真的是太爱你们了啦。都很花心思,都美美的。喜欢喜欢啦都。)

++,不管什么“痘”你都是漂亮的。(哈哈,谢谢你啦,出水痘还会来。给你大大个的kiss 哈哈)

7&0,你们做工一定很辛苦ho。要吃饱饱,喝多多,睡好好哟。米修米修。(美7,我没想到你会来,真的真的很开心咯看到你。还有我很喜欢那份礼物+心形一块。超爱你的。)

康,明天吃早餐勒;走去唱歌;明天陪我去cs下勒;(走咯)(康,那个照片是不错啦,但是ho,那个美美好像很多话讲噢。你看啦。谁叫你赞她edit到美。哈哈。还有21粒星星都不是你自己画的。Ish。不接受!哈哈。谢谢啦,放工了那么晚那么累了还赶过来。珍惜珍惜)(你不要忘了你是5脚链之一噢。你要照顾好她们ho。不然我回去你就中扁也是。嘻嘻。。)

豪,我也还没吃,肚子好饿噢;我有东西要买勒。(走我刚好也要吃,我带你出去买咯)(yeeer……臭啦,衣服都没有换。哈哈哈。谢谢你啦,你也辛苦了啦。)

裕凯,不要整天说笑话,害我出手ho。(不要到处乱跑啦,害我们找不到。哈哈。也是要谢谢你来啦)

达,做么不唱歌勒。来个7,漂亮21点。(你也是跟裕凯一起私奔,哈哈,索里啦,我知道我招呼你们半路就会不见掉那天……哈哈。也是谢谢你来噢)

谢谢你00,33,++,77,康,豪,凯,达 你们都有来 很开心很高兴。招待不周请见谅啦。。哈哈。。我知道你们一定不会跟计较的啦hor?还有还有……好大一份礼物。我收到了 满满的心意。(不好意思啦,过了,还要麻烦你们帮我换啦这个啦那个的)不爱你们都不行咯。木啊。。哈哈。*名字不分先后 心意依然存在平等。(还有美丽美丽,你的更多在别边,不要嫌没有在这噢。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