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Xinzi strongly believe tat: under tis world, all the things u can own it by urself, jz u 1 or u don’t 1 only. But, for sure tat, will not hav any single little thing or single knowledge even single experience u can own it without put in any effort on it! And, if the things u can jz buy it & get it easily, u ll not appreciate & u ll not feel any satisfaction because there is no challenges. "TRY TO GET THINGS BY UR OWN, IT IS REALLY FEEL GOOD!" If it is really wat u 1, u ll try to learn more & get some info on it, n then very naturally it ll generate ur interest at the same time u should put in more effort try to get or satisfy it even it is not the things jz a human being!

Thursday 28 July 2011

Melody到,Rachel到,Christine到, Bernice到,大姐到,小马到,素含&candy到到。

我们9个起了勒,可以开动了咯。。嘻嘻。谢谢你们都有来啦。谢谢你们的礼物 (也是份 我将会用到的礼物)期待下次的团圆哟。期待期待 就下星期勒。兴奋咯。你们3个家伙(对了 就是你们3个啦)(你们去远远的地方记得要好好照顾彼此[我相信你们肯定会的]晚上盖好被子 穿多多厚厚的衣冷冷的时候噢,重要的是:要拍多多照放上网啦 给我羡慕下啦] 虽然我可能很少留言什么的 但是 从认识你们时 我都会固定update自己你们每个人的消息 虽然可能没当面问 但是起码FB可以看到你们的消息知道你们过得精彩)(这次的下次 你们3个要把我算进去啦 我要存钱 跟你们一起出国念书啦。嘻嘻。。)(对了,我一直都想说:不是我故意避开还是找借口,你们每次都会找我喝茶什么的,我真的是很想超想一起的 但是……你们都懂得啦,我交通比较麻烦 我也不会想麻烦到你们 所以……我选择下次。一次一次的下次,好像慢慢就远了(这是我最不想最不要的)。Melody,谢谢你还是没放弃我 虽然我一直都在拒绝你们 (sorrysorry真的paiseh啦)。

大姐,读书加油噢。小马,素含,工作愉快赚多多钱当富婆(shh 不要让别人知道 哈哈)。My dear Bernice,我相信你会考到好的,你啊,只要你有兴趣的,你就去做吧(因为你肯定可以做到很好的,就像拍照一样 一张张都是心血 一张张都是学习知识和努力成果)你要为未来加油噢。继续漂亮漂亮啦。(我还是要说多一次,你的笑容真的是很迷人很美丽 所以要常笑ho 嘻嘻)。

Candy,你的关心我收到了。(我还在等你和我素含一起看电影勒。还有几时要一起去吃tuitti fruitti啊?哈哈。很多话题可以说了勒我现在。哈哈.等你ho)(对了,你啊要有信心娜 你看你都可以做到很好的 只是你一直觉得人家厉害 你却没发觉其实你自己更本事。。加油加油!我们要一起继续往上的ho。你是可以的!)(不要整天看林峰ho 哈哈 等下你走火入魔麻烦啦 哈哈哈 开玩笑的)

*一定一定要继续保持联络噢。24个月 不是假的ho!嘻嘻。

4 comments:

  1. ♥ ♥ ♥ ♥ ♥ ♥ ♥ ♥ ♥ ♥ ♥ ♥ ♥ ♥ ♥ ♥

    欣欣欣欣欣~你的生日我们9girls是肯定要到的呀傻瓜!:D

    谢谢你写了那么多字让好久没读中文的我读到有点ke住ke住哈哈哈这下真的要多看华文书了:P

    恩恩恩 我们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不要担心嗯 虽然我知道到时候一定会吵架还是什么的哈哈哈但是我会控制控制我的坏脾气的:'(希望她们不要抛弃我就好了呜呜呜 嘻嘻

    我们一定会一直在facebook update我们所遇到所看到的事情 同样也希望在吉隆坡的你也会一直update你所遇到所看到的事情喔:)

    你也是一样啊 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 切记健康是最最最重要的 当然 在课业上也要好好表现咯:) 有什么困难都要往好的方面想 不管再难也好 总会有解决的方法 记住喔:) 嘻嘻好啦 原来长篇大论的人不止你一个 哈哈哈:P

    总之 我们知道我们的kiew zaboh肯定行的 Bachelor degree算什么 哈哈哈 --- 2年4个月真的不是假的喔! 加油加油加油啦:*D


    ☆保持联络恩☆

    ReplyDelete
  2. walaopiang,要写那么长么???但是还好我不像上面的christine loh读到kek住kek住,哇哈哈哈哈! KiewSzexing,你读书什么我是不担心啦!我最担心的还是你会习惯外面的生活吗?外面生活想来想去多美妙,但是真的踏出去了,就好辛苦的一定T..T但是这是你的选择(同样我们全部人也决定了自己的去向),就要为自己的决定负起责任哦!不能跑回来,没有毕业我都不要看到你跑回来哦!(同样我也要你这样对我啊!)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很行的!DBA 0808B最keng了啦!!!!!!!!!!!!!!!!<3

    ReplyDelete
  3. 欣~沒有人會捨得放棄你的...哈哈。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丫,有什麽好事情,不好的事情都要跟我們分享~每一次不管你遇到什麽事情,總是不原意說的...以後不准這樣了哦,有話就直説,我們一直都在 :)

    以後見面機會就真的很少很少了,怎樣都還是要繼續保持聯絡的哦,愛你 ♥

    ReplyDelete
  4. 哟哟~~~我英文不是那么的好啦~等下到我ke住ke住了啦~~~哈哈哈~~~好!!!大家都加油努力噢~我们都要保持联络啦都~c u all s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