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s me

Xinzi strongly believe tat: under tis world, all the things u can own it by urself, jz u 1 or u don’t 1 only. But, for sure tat, will not hav any single little thing or single knowledge even single experience u can own it without put in any effort on it! And, if the things u can jz buy it & get it easily, u ll not appreciate & u ll not feel any satisfaction because there is no challenges. "TRY TO GET THINGS BY UR OWN, IT IS REALLY FEEL GOOD!" If it is really wat u 1, u ll try to learn more & get some info on it, n then very naturally it ll generate ur interest at the same time u should put in more effort try to get or satisfy it even it is not the things jz a human being!

Friday 29 July 2011

我收到了勒,满满的祝福。

阿祥,阿德,伟鸿,凯德,伟成,阿来,小福,阿keong(名字写错莫怪噢)感谢感谢你们来哟。嘻嘻。阿祥 谢谢你的星星和祝语 我会收好好的。

2哥(桂荣),每次看你都好像显显这样,我都paiseh咯。招待不周请见谅啦。谢谢谢谢。很久没打羽球了勒,几时再顺便载我去勒?哈哈。

利来&凤, 谢谢你们来啦,我还真的给你讲中,没好好招待你们。 对不起ho

Jaya, Elvina, Neeyva, Teycong, 1by, david, Jansen & Mr Yoong, yoyo..Thanks for coming la wey.

pipi,谢谢你赶过来啦。。嘻嘻。开心开心。(跟她们一其去读书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噢)

Jiajun, 谢谢那个纪念品,你还真的有来勒,太开心了。还帮我们9zabohs拍多多照。好耶。。。嘻嘻。

鸿,嘉建,辉,小狼, 谢谢你们也有来哟。 辉,谢谢你跟我宝贝她们一起疯啦,做工做到那么晚还来闹,隔天又得要早早做工去。一定很累。Paiseh ho。忘了跟你是不必那么客气的啦,hor?哈哈。

阿赖,好一个“讨厌”啦你。哈哈。谢谢你的糖果。Life’s SWEET, I’ll stay SWEET too..(我真的有特别叫你来的勒,你还是没来,不过放过你啦 嘻嘻 下次再一起去吃阿彪噢 还是la`goument?顺利板面?哈哈哈哈)

振源, 看到你的生日信息我真的是又吓到又感动,我当场跟他们炫耀勒 简直就像有了翅膀可以飞了。谢谢谢谢。你没打扰到我啦,喂,记得回JB要再一起出来啦。对了,我暂时也有在KL,也可以找我出去噢。(但是……我不是很熟这啦。希望我不会迷路ho。哈哈。来sunway pyramid 找我啦。嘻。)

素怡干妈,今天(28th)才看到你的wall post,呀呀。我终于又上学啦。别想念我噢。(我知道你不会,哈哈,只有我会突然很想你跟jiayan,我也不懂为什么 以前会这样 哈哈)你啊,有回JB要特别通知我先噢(记得记得 不然你就够力料跟你讲),那我就可以安排那个时间回 那就可以大家一起去“海底世界”了。嘻嘻。

Shu hui,人没到没关系,信息到心意也到了。谢谢。再约喝茶噢。

cy&ah ma,我知道你们都是被我那2个宝贝逼得,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亲口说的生日快乐。嘻嘻。记得,要照顾好她们2ho,有空载她们来找我玩ho。哈哈,近近罢了ho

现在的人 可真厉害!谢谢你们post在我的另一个FB accnga(小川表哥),风铃,子欣,嘉燕(其实,我有在等你的信息那天),骏辉(小学同学班长),洁仪(我小学好朋友),Francisca babe),KumarCCCyiwei,可敏,小英大姐,Andrew,乐乐u too..stay SWEET & CUTE yo!xiaolokewen xiangAlice Chong,雪玲&家人(thanks for the gift aunty)Jakesuyis bf),丽娴(小学朋友),阿琴,子玮,AJJimmy(没有这没有那 我不会怎样,因为你有“心”。谢了哟!),谢炜恒(习惯连名带姓叫你了 paiseh 哈哈 工作加油顺利噢),慧莹(工作加油噢 回来也一样要找我们噢 我们去sg也会过去找你吃饭的)……

*没排名先后之分,名字有错莫怪

2 comments: